• 金安区法院干警自愿为防疫工作捐款助力

    2020-03-0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3010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金安区法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区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迅速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捐款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自愿有序组织开展捐款,确保了捐款活动有力有序。院班子成员在各自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其他干警纷纷响应,截止3月3日,全院在职党员、退休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干警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累计捐款15600元,全部第一时间交由区直工委统一安排使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送去爱与关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安区法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立足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控,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供稿人:冯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