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24408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6日,金安区法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致敬平凡英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英雄事迹,铭记英雄精神,凝聚前进力量。
    活动中,首先为党员们发放了盖有鲜红的中组部印章的“捐款收据”,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教育条例。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平凡英雄》微视频。视频中,那些逆行的医护人员和军人警察,那些与时间赛跑的火神山雷神山建设者,那些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那些满腔热忱的志愿者以及无数为之默默付出的普通人,他们用身躯筑起一道道防“疫”的“铜墙铁壁”。
    看完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加油干,不辱使命践于行,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平凡岗位上彰显不平凡的英雄精神,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作为。(汪梦)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