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27853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9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直工委书记徐远光、纪工委书记李英杰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传勇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金安区法院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期间征集意见建议情况。杨传勇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在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的基础上,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全面查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意识形态、党建、四届市委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履行“一岗双责”和开展同级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

    徐远光对金安区法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准备充分,区法院在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学习、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各班子成员剖析内容翔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刀见血;二是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完备,班子态度端正,问题分析清楚、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三是效果明显,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互相帮的方式,使得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党性、开出团结、开出“辣味”,以更好推动工作开展、促进班子建设。
    徐远光强调,区法院领导班子要以理论旗帜引领政治航向,找到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钥匙,狠抓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重党建、抓学习,围绕中心、建设队伍;要注重相互谅解,批评要直击要害,不能讲自己有所保留,讲别人又顾情面,要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杨传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实问题整改,巩固和完善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狠抓党风廉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冯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