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法官倾力执行护权益 农民工送锦旗以致谢

    2020-01-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1480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申请人何某来到金安区法院,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献爱心 公正廉洁好法官”的锦旗赠送到我院执二局马继高法官手中,以表达案款执行到位后的感激之情。

    据悉,申请人何某是一名农民工,因受伤与安徽某建筑劳务公司发生劳动争议,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滁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出具仲裁调解书。仲裁调解书生效后,被执行人安徽某建筑劳务公司未履行仲裁调解书上确定的义务,申请人何某向金安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阶段,马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安徽某建筑劳务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通过网络查控对该公司的银行存款、股票、证券、车辆以及房产土地都进行调查,但没有查询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后马法官依法将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和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多次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联系、沟通,向其说明不履行义务以及发布失信的后果,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在此压力之下,被执行人安徽某建筑劳务公司履行了全部8万元执行款,案件成功执行完毕。

    当日,申请人何某送来一面锦旗,向马法官表达诚挚的感谢,对金安区法院司法为民、高效执行的工作表示认可并点赞。(供稿人:田源)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