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开庭审理陈建华等12人涉恶案

    2020-08-1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79518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8日,金安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被告人陈建华等12人被控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两项罪名。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陈建华无事生非,经常纠集被告人秦成龙、袁帅、王志磊等人,广泛结交社会闲散人员,相互串联,逞强斗狠。多次在本市范围内以为他人“摆场面”、“出头”为名,参与聚众斗殴、寻衅滋事,从而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获取好处费。逐渐形成了以被告人陈建华为首要分子,以被告人秦成龙、袁帅为积极参加者,以被告人王志磊为一般参加者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陈建华、秦成龙、袁帅、王志磊、刘飞、李庆江持械聚众斗殴,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被告人彭传翔、李文杰、王瑜凡、高露、吉文祥、王雨持械聚众斗殴,应当以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追究被告人陈建华、秦成龙、袁帅、王志磊、刘飞、李庆江刑事责任,以聚众斗殴罪追究被告人彭传翔、李文杰、王瑜凡、高露、吉文祥、王雨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调查,控辩双方就恶势力犯罪事实、定罪、量刑等问题进行了辩论。被告人亲属及社会各界群众旁听了庭审,该案将择期宣判。(孙同川)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