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法院举办 “ 延安整风 ”精神专题讲座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2656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弘扬延安整风精神,3月31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二楼大法庭开展“延安整风”精神专题学习讲座,讲座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4.jpg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省委党校副教授方堃所作的题为《学习两个<历史决议> 重温延安整风 团结一致开创未来》的专题辅导报告。方教授从延安整风运动与《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拨乱反正与《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学习两个《历史决议》团结一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重温历史。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

    通过观看讲座,干警们深刻领会到延安整风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认识到延安整风精神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为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和今后的查究整改环节见成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