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钟长鸣!金安法院赴霍山县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2775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高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4月1日下午,金安区法院组织干警赴霍山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四级高级法官以及院教育整顿办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1162311.jpg

    活动中,我院干警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羞的警徽》,该片以霍山县公安局治安拘留所原所长张玉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原型拍摄,详细介绍了他堕落的心路轨迹,鞭辟入里的剖析了案件根源,教育干警要守底线、拒腐蚀。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我院干警依次参观了“竹风亮节 法正风清”、“贪腐一时 悔恨终身”、“拒腐防变 抓源治本”、“勤廉楷模 时代先锋”和“清风廉韵 大美霍山”等5个主题展厅,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筑牢“防腐堤”、打好“预防针”、注入“醒神剂”的重要性。

    1.jpg

    参通过此次活动,给干警敲响了廉政警钟,警醒大家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进一步筑牢了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