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先进典型︱金安区法院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2903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激情,3月31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二楼大法庭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5.jpg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报道。报道中,魏晶晶同志生前同事、好友以及经办案件当事人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将魏晶晶同志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和对法治建设的辛勤付出展现在每一位干警面前。

    1.jpg

    随后,刑庭法官助理陈琛讲述了我院扫黑除恶主攻手刘子如法官的先进事迹;三十铺法庭法官助理丁冉讲述了我院办案标兵祝万浩法官的先进事迹。讲述中,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展现了金安法院人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的自觉,激励全体干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好法官。

    2.jpg

    3.jpg

    通过这次报告会,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学习英模先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更好负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