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29万元

    2021-05-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57294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上午,17名农民工早早的来到金安法院执行局,他们来拿被拖欠的29万余元工资款。“感谢金安法院帮我们追回了劳务工资,我们一家今天拿到了13万余元……非常感谢执行法官的支持与帮助,再次感谢!”拿到工资的朱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D2A9920.JPG

    原来, 2017年朱某等17名农民工在张某、鲍某二人实际施工的工地工作,时至年初仍有大量工资未付清。期间,张某二人虽认可所欠劳务费用,但均以承包方未向其支付工程款为由,拒不支付朱某等人工资,双方多次交涉无果。今年3月,朱某等人将张某二人诉至法院。案经承办法官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法院出具了民事调解书,但张某二人并没有履行义务,朱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D2A9947.JPG

    在执行阶段,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核对案件相关信息,查询被执行人张某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情况。在查询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在本院审理的另一起案件中系原告,二人胜诉后,案款已到法院账户。获此信息后,执行法官立即冻结了该笔案款,依法划拨了其中29万余元,并第一时间联系朱某等人到法院领取工资款。当日,在办理完领款手续后,朱某等人拿到了全部被拖欠的29万余元工资款。自此,该起涉及17名农民工的系列案件也成功执行完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