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562万涉民生案款集中发放!

    2021-11-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801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将执行案款发放到申请人手中。11月18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江淮风暴冬季攻势”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8151515.jpg

    发放现场,执行局长吴玉锋介绍了此次案款集中发放所涉案件基本情况,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的相关信息,为到场的申请人逐一办理案款领取手续。

    微信图片_20211118152652.jpg

    “太感谢法官了,拿到钱这一刻,我真的很满足、很幸福,我平时在厂里上班工作忙,多亏法官跑前跑后帮我讨回损失”领到31万补偿款的江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法官 人民的好公仆”锦旗送到李勇法官手中。与此同时,孟某也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张晨法官手中,感谢为其讨回拖欠了好几年的货款94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118152029.jpg

    此次集中发放的案款主要涉及民生、企业、金融、小标的额等执行案件,当日通过发放现金和银行转帐方式,向26名申请人累计发放案款562.27万元。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法院执行局领导、区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等见证执行活动,大家对金安法院大力开展执行攻坚,积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