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红心向党】金安法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11-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887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其政治素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11月19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组织5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发展对象参加入党前的集中培训。

    1D2A3117_看图王.jpg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体诵读党章、互动交流、集中测试等方式进行。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在会前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寄语: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入党前的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二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入党标准,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明确新形势、新任务对自身的要求,增强学习意识和自我提高的意识,努力成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人才。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素质,强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认识,端正了个人入党动机,不忘初心、树牢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敢于担当精神。

    考试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特别要结合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