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1-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19999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金安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9163757.jpg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报告。

    随后,各中心组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
    史新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从百年奋斗中总结出“十个坚持”, 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二是加强统筹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三是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跳起来摘桃子,弯下腰抓落实,围绕院里制定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全面各项目标。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