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巧解房屋质量问题 获赠锦旗

    2022-01-1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韩文雅 阅读数:4577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这是我第一次送锦旗,很感谢王法官帮我解决了烦心事。”近日,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为人民 牢记使命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张店法庭副庭长王秋月手中,感谢法官细致耐心地工作,圆满解决了纠纷,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微信截图_20220111104516.png

    2017年3月份,陈某在某置业公司购买了房屋一套,房屋交付后陈某发现该房屋存在质量问题,遂将房屋退回并要求公司整改。2018年双方再次交付房屋,陈某认为公司未对质量问题进行全部整改,后联系相关部门对房屋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排查,确定房屋存在拉接筋未连接等问题,起诉至本院,要求公司修复房屋并支付违约金。

    微信截图_20220111104657.png

    王法官在详细了解案情后,认为此案若判决审理期限较长,鉴定成本较高,且考虑到原告购买案涉房屋系刚需,现依旧是在外租房,为解决原告的燃眉之急,便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建议由原设计单位出具修复方案、双方共同确认、公司组织工人立即进行整改。后在王法官多次沟通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一个月后,房屋整改已接近尾声,为了表达对王法官圆满解决纠纷的感激之情,陈某特意回到法庭,向王法官献上锦旗以示感谢。王法官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必须努力让每个当事人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