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2-02-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0443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21日,金安区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专题学教办成员等参加会议。

    1D2A4079.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区关于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下发了金安区法院《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专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分工部署。

    史新富指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提高政治站位的进一步体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和安全感。

    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司法为民的进一步体现。要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攻势”节前集中执行行动做实做深,做成为民司法的实招,真正让群众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一步考验。要将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带着对人民的感情把实事做深做细,要聚焦稳字当头,结合执行办案,着力化解群众烦心的矛盾纠纷,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定的社会环境。

    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一步体检。要重点围绕脱离群众、漠视群众、糊弄群众等司法作风不廉不实9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执纪检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在党风廉政、纪律作风、执法办案上带头示范引领,推动全院干警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公仆情怀,让群众真实的感受到金安法院新面貌新气象。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