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新富参加第四支部集体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95797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金安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6155737.jpg

    会上,支委班子带领大家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随后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史新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学原文、悟原理”这一准则,学懂弄通吃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史新富还对党员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入党誓词,谨记党章党纪,以实际行动践行曾经的铮铮誓言;二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三是做到警钟长鸣,以身边发生的事迹警醒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自觉摆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责任,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