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3·8“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

    2022-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韩文雅 阅读数:1732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企业女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维护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金安区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阳芳带领张店法庭女干警前往安徽兴茂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8110103.jpg

    在现场,阳芳主任与在场的女职工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对于企业所涉及的物业服务、旅游安全、房屋买卖合同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简要的解读;除了涉企问题,并对女职工提出的“离婚后房屋如何分给”“出嫁女是否无继承权”等涉及妇女儿童权益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还向每位职工送上一份“礼物”即普法宣传资料。该企业负责人说,法官在特别的日子里送法上门,不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也让女职工们获得实用的法律知识,是女职工们收到的最好的“三八”节礼物。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企业及其员工守法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为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指明了方向。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