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金安区法院检查指导

    2022-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0621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1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安珺主任一行到金安区法院检查指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及“四项整治”巩固队伍教育整顿、信访化解工作,金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14143009.jpg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金安法院总体情况介绍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对各支部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督导了省长接访案件的办理进度。指导组认为,金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细致,学习覆盖面广,规定动作开展扎实,工作成效比较明显。

    指导组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按照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在抓深抓细上下功夫,要对照“六个不、九个是否” ,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教育与法院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并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好接访、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

    史新富感谢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金安法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将市委专题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到位。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