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3.15”普法进社区 青年干警在行动

    2022-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张乐乐 阅读数:822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经营者依法经营、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3月15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进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5160421.jpg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向社区居民、经营商户等群体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为商户讲解经营者的主要义务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提醒大家合法经营。同时还采用生动的案例现场说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增强了经营者依法经营的理念,同时也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法院工作,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