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疫情足不出户 夫妻俩收到19万工资!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41941 【字体:  【打印】 【关闭】

    “太感谢法官了,我真是没想到,能在疫情期间拿到被拖欠的工资。”4月19日,金安区法院执行法官李勇电话通知申请人王某领款事宜,收到领款通知时,王某高兴之极,电话里不断向法官表示感谢。

    原来,王某、曹某夫妻俩从事装修工作,2018年至2020年期间,俩人给六安某公司承建的项目贴砖,后被拖欠劳务工资19.1万元,多次索要无果,遂起诉到金安区法院。

    法院判决两人胜诉,案件进入强制执行。近期,我市疫情突袭而来,市区实行静态管理,承办法官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决定通过网络执行手段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发起查控,经过一系列调查,终于发现被执行人银行帐户的资金,于是立即强制扣划了19.1万元。目前,该款项已及时足额发放到了王某的银行帐户。

    疫情之下,申请人王某、曹某居家隔离、足不出户,本想着疫情过后到法院问问案件进展,却没成想有意外之喜,被拖欠三四年之久的血汗钱竟然已经打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夫妻俩十分高兴。

    夜间,换上防护服到社区抗疫,白天,穿上法袍在网上开庭办案成为金安区法院许多法官疫情期间的“新状态” ,因为疫情之下,正义也不容缺席!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