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区法院:“五一”假期疫线普法忙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55674 【字体:  【打印】 【关闭】

    “五一”小长假期间,金安区法院干警继续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并以防疫卡点为阵地,积极开展以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反有组织犯罪法》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活动。五天假期里,该院的各个防疫卡点成了法治宣传的“热闹”现场,有效做到了防疫、普法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505164859.jpg

    在社区防疫卡点,干警们在做好居民进出登记、双码核验等防疫工作的同时,向他们发放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手册,认真解读有关规定,并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特别是针对5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官们重点向小区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与有组织犯罪斗争的积极性,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05160858.jpg

    据悉,金安区法院“五一”期间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1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疑惑1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