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法院协助扣押玛莎拉蒂豪车一辆!

    2022-05-3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5443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在接到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的委托协助函后,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5名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将被执行人王某名下一辆玛莎拉蒂成功扣押,顺利完成兄弟法院委托的执行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523144531.jpg

    据悉,这是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被执行人王某未能履行还款义务,鹿城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辆玛莎拉蒂轿车,但该车辆现在六安市金安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该院无法前来采取查控、扣押措施,便通过网络执行平台委托金安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

    金安法院执行局在接到鹿城法院的扣押裁定书、委托扣押函后便立即行动,根据该院提供的车牌号码和位置信息,执行干警顺利找到该车辆的实际驾驶员,在向其明理释法后,该驾驶员同意配合法院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办理了扣押手续。车辆扣押后,金安法院及时将该车交给鹿城法院指定的车辆保管人妥善保管。

    在执行工作中,异地执行始终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时期,异地查控事项办理比较困难,金安法院始终秉持“全国法院一盘棋”的执行理念,积极支持、配合、协助兄弟法院开展异地执行工作,切实保障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利益。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