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发布 >> 其它公告

    金安区法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2022-06-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3355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保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征集涉养老诈骗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

    一、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

    二、举报方式

    (一)登录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养老诈骗举报通道。

    (二)金安区人民法院举报电话:0564-3261553;举报邮箱:lasjaqfy@sina.com。

    举报人可通过以上方式举报。电话举报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00-17:30),其它举报方式无限制。

    三、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2日。

    希望广大群众对工作、生活中发现的涉嫌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进行积极举报,提供相关线索,我们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并依法严格做好举报人个人信息保密工作。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日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