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住钱袋子!金安区法院党员下社区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2022-06-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78491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4至15日,金安法院机关党委组织院机关、基层法庭党员干警在辖区内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曁打击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D2A7196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并向来往的行人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老年朋友们时刻保持警惕,牢记“三个不轻信”:一是不要轻信“保本高收益”“低投入高回报”等类似的忽悠,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二是不要轻信“返租”“返利”“返本”等类似的噱头,对高收益、来钱快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三是不要轻信交钱成会员,拉人头奖励等类似的活动,对不熟悉的的理财项目要多问几个“为什么”,珍惜血汗钱,谨防上当受骗。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222.jpg

    本次活动,金安法院还精心制作了清凉“团扇”,将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和防骗知识印制在团扇上,便于老年人增强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避免老年人的钱袋子受损,营造了打击养老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为金安法院对辖区内居民周到提醒和耐心讲解点赞。今后,金安法院将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类反诈宣教活动,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防诈骗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