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官追回欠款,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2022-08-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7423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5日上午,申请人王某来到金安区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执行法官倾力为其追回欠款的感激之情。

    微信截图_20220802085301.png

    据悉,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李某、荣某是原是朋友关系,曾借给俩人44000元周转,但是由于李某、荣某后来因各种原因无力偿还,王某诉至法院,并申请了强制执行。2021年期间,执行法官通过查控并未发现两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后执行法官通过做双方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先行履行一部分,余款20040元后面分期履行,但后来李某、荣某又未按和解约定履行。

    近期,金安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执行力度不断加大,法官再次联系到被执行人李某、荣某,通过向俩人释法明理,耐心做他们思想工作,并告知拒不履行义务的严重后果,最终俩人履行了余款20040元,该案成功执结。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更是对法官执行工作的肯定。该案执行法官表示“这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将继续依法公平公正处理好每一起案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