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庆祝“八一”建军节】史新富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和武警官兵​

    2022-08-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9699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至28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一行三人,先后来到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安区人武部和武警六安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1D2A8813.JPG

    在区消防大队,史新富亲切问候消防指战员们,并开展座谈。史新富指出,消防指战员们战斗在金安防火救火、救灾抢险等突发事件第一线,为辖区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增进互动,法院诚恳邀请消防救援人员走进法院,为干警们讲授消防知识并组织应急演练。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联系,充分发挥法律拥军优势,为广大消防救援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王长春对金安法院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深厚情谊、增进了解、加强沟通,诚挚邀请法院干警、警属们进消防队参观体验,邀请法官来给消防指战员们普法,丰富共建内容,共同发展进步。

    111.JPG

    在区人武部,史新富代表金安法院感谢人武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与人武部领导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涉军案件,从而更好地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马克文,副部长徐宝军对金安法院重视涉军维权工作表示感谢!马克文指出,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联系,两部门可以开展支部共建、法官进军营普法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情。

    1D2A8908.JPG

    7月28日,在武警六安支队,史新富一行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武警六安支队支队长张冀指出,感谢金安法院在“八一”前专程前来慰问武警官兵,同时,也特别感谢金安法院为支队提供的法律服务。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区法院的联系,增强业务沟通,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好共建活动。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