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结对共建、互助共促!金安法院到金桥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7509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8日,金安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应结对共建金桥社区邀请,组织青年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与社区党总支党员、群众代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互助共促”主题党日活动。

    IMG_1669.JPG

    党日活动中,青年干警同金桥社区党总支党员、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及《红色金寨铸就红色精神》。随后,金桥社区党员以一组今年发生在三里桥街道的网络诈骗真实案例为镜鉴,为在座的群众代表们培训了养老反诈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力所能及地多向身边的家人朋友普及反诈知识,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APP。

    微信图片_20220729150036.jpg

    金安法院青年干警也在本次联合主题党日中为社区群众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小视频以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耐心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常见垃圾如何分类投放等知识。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金安法院青年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与结对帮扶社区党总支之间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工作共促、示范共创等联建目标,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