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关工委召开安排部署会

    2022-08-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6338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主持,院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参加会议。

    1D2A9281.JPG

    会上,院关工委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关工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区关工委工作会议以及区五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我院关工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久铎在会上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推进 “普法进校园”等法治宣传活动;二是组织青少年或者法院干警子女旁听庭审工作、参观法院廉洁文化长廊;三是积极参与金安助教工作,为贫困学生贡献力量;四是适时组织青少年参观农业示范园区,培养孩子的劳动能力。

    王玉新对会上大家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明确工作定位,完善硬件设施,增强做好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工作对象,关心关爱青少年,做好青少年成长的引路人;三要明确工作内容,创新创优品牌,彰显法院关工工作特色。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