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举行党员先锋岗、业务标兵岗授予仪式

    2022-11-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961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先锋岗、业务标兵岗纪念奖杯授予仪式。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参加授予仪式。

    1D2A2667 - 副本.JPG

    与会的党员先锋、业务标兵首先集体学习了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聚焦本次党章修正案中的新增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深入学习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

    1D2A2745 - 副本.JPG

    王玉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先锋、业务标兵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一片、影响一片,让学习形式“鲜”起来、学习内容“活”起来、学习感触“深”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干警。

    会议最后,王玉新为党员先锋、业务标兵授予纪念奖杯,寄语大家奋楫扬帆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为开创金安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