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丁庆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11-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2298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入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11月11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二楼大法庭收看丁庆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D2A3242 - 副本.JPG

    丁庆武同志生前系霍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四级主任科员。2022年7月11日下午,丁庆武同志在办公室工作时突发疾病因公牺牲。

    全院干警认真收看了报告会,霍邱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董苗苗、霍邱县人民法院书记员田想、霍邱县融媒体记者尹纯、曹庙镇双桥村党支部书记杜平、丁庆武的女儿丁钰赟等5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别讲述了丁庆武生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


    1D2A3208 - 副本.JPG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以丁庆武同志为榜样,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精神,今后会一步一个脚印在法院岗位上勇担重任,尽职履职,永葆司法为民的法院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