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传真

    金安法院:线上执结民工损害赔偿60000元

    2020-02-2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46235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9日,金安区人民法院运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并通过微信转帐方式向申请人全额发放了60000元执行款。

    (图为微信核实申请人身份信息

    原告王某2017年底在被告项目工地从事塔吊工过程中,发生事故受伤,被告对事实无异议。经法院主持调解,被告自愿在2019年9月30日前赔偿王某人身损害6万元。后被告未如约履行,王某遂于今年1月15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执行事物团队立刻对其开展网络查控。1月20日,足额冻结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存款,并向其提起执行文书送达,案件转到快执团队。春节假日期间疫情来袭,为确保案件执行持续推进,执行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当事人进行核实与沟通,最终于2月13日通过网络扣划的方式成功扣划该笔赔偿款。

    (图为申请人微信办理领款手续

    鉴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尽量减少人员接触,降低风险,也为了能让申请人尽早能领取到该血汗钱,2月19日执行员便通过微信为申请人办理了领款手续,至此,案件顺利执结。(供稿人:李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