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专项整治集中廉政谈话

    2020-04-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3142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三个规定”有关要求,4月30日下午,金安区法院纪检组对8名干警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甄立军向参加集中廉政谈话的干警传达了“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及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提升素质,切实做“四强”型干部;三是要善待人生,算好人生“大账”。
    通过组织召开集中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干警纪法意识,坚决杜绝不守法、以案谋私等问题,帮助干警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将踏实做事、求真务实、争创实绩的工作作风付诸实践、见诸行动,确保“三个规定”在法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曹玓君)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