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十铺法庭:送法进企业 普法解惑入人心

    2021-08-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磊 阅读数:1851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8月23日,金安区法院三十铺法庭联合第七党支部前往六安金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送法入企 普法解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1.jpg

    会上,三十铺法庭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法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企业人员介绍法庭在审判、调解、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民法典》实施以来在民事审判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法庭法官还与企业人员就切实解决涉房屋、物业等纠纷案件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建议企业在稳中求进谋发展的同时,应更好的增强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诉累。

    2.jpg

    企业负责人对三十铺法庭开展此次送法入企活动表示感谢,认为此类普法活动可以增强企业法治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并表示,该企业下一步将尽自己所能,对涉房屋、物业纠纷等案件进行深入调解,努力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尽量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

    3.jpg

    座谈结束后,还组织干警在该公司门口搭建临时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了《民法典》法律知识。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