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顶烈日战酷暑!金安区法院集中执行再出发

    2023-08-0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987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执行威慑,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8月1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

    微信截图_20230807102226.png

    当日早上8:00,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玉锋做动员讲话后,30余名执行干警、5辆警车,按照既定行动方案,兵分多路赶赴执行现场。

    入伏以来,虽然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击退执行干警的执着和热情,更阻挡不了奔向执行现场的脚步。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针对不同的案件情况和执行标的额因案施策,并现场释法说理,力争当场履行;对标的额较大确实无法一次履行完毕的,执行干警通过督促被执行人先履行部分义务,剩余款项协调当事人双方达成还款协议;针对少数态度恶劣、拒不配合执行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当即予以强制拘传。

    微信截图_20230807102250.png

    此次行动效果良好,共拘传被执行人8人,拘留3人,对1名“老赖”罚款1000元,执结案件14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42.1万元,有效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雷霆出击有回声,司法为民不止步!下一步,金安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坚持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不畏“烤”验,勇往“执”前,切实把执行工作做足做实,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执行干警的责任担当。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