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保密知识学习培训会

    2021-11-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24007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保密知识培训,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阳芳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保密领导小组人员参加。

    1D2A3087.JPG

    会上,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警示片,随后综合办公室主任阎峰传达了区委关于保密工作部署要求,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及《金安区人民法院保密制度》。

    阳芳强调,要加强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要求,保证案件的隐私,提高群众安全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保密意识。要从“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高度出发,不断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充分认识泄密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强化保密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保密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不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不断积累保密知识,强化自身保密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为做好保密工作打实基础。三是筑牢保密防线,做到谨言慎行。要时刻注意好自己的言行,谨言慎行在对工作中接触到的审判、工作秘密信息应当严格保管。四是及时传达学习,加强保密教育。及时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保密学习,切实把保密宣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