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参加第四党支部“政治体检”测评

    2021-12-0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8030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进行“政治体检”测评,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03161216.jpg

    上,支委班子带领大家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的原文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政治体检清单”进行个人自检,深刻剖析自身是否存在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立场不稳、政治能力不足、政治行为不端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思想根基认识。

    史新富同支部党员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理想信念不是一时一事,而是需要终身修炼。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更加明白理想信念的缺失不是一时的,而是一个日积月累、渐变的长期过程,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二是要牢记“做好人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人”这句话。做一件好事不难,做好人不难,难的是干一辈子好事、做一辈子好人。但也正是难,才显出它的可贵。三是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党员干部要尤其注重法治思维能力建设,将法治思维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增强是非黑白的判断力,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严格按照权限、要求、规则与程序来开展各项工作。

    “体检”不是目的,“防治”才是根本。通过此次“政治体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对标对表,在边学习、边发现、边整改中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信心,用实际行动干出无愧于初心的实绩,奋力谱写金安法院新篇章。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