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原告:“法官,您向我展示了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

    2022-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9342 【字体:  【打印】 【关闭】

    “李法官您好,感谢您的帮助,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您向我们普通老百姓展示了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谢谢!”这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审结后,原告徐某发给金安区法院民一庭书记员李倩的一条短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法院干警为民司法的满意和谢意。

    原来,徐某借款给他的朋友葛某五万元钱,后葛某一直未归还这笔借款,徐某多方索要无果后起诉到金安区法院。案件承办人马开功法官和书记员李倩在办理案件中了解到,原告在农村从事帮扶工作,事务繁多,来往市区不便,为减少其往来奔波,方便诉讼,马法官和书记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送达、沟通,同时积极与被告单位联系,反复做被告思想工作。

    判决生效后,承办人和书记员及时开展判后答疑,向徐某耐心讲解申请强制执行的程序,指导其书写有关材料,又帮助其修改完善。两位干警在办案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细致周到的诉讼服务,极大的便利了当事人,减轻了群众诉累,也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和好评。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