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疫情防控不松懈 司法警察显担当

    2023-01-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808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近期,金安法院党组迅速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干警赶赴三十铺镇轮班值守,协助社区、物业开展疫情管控、宣传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8145436.jpg

    在三十铺镇东岳社区和三十铺社区,现阶段对社区内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统一调度安排,司法警察大队充分发挥执行力强的特点,坚决贯彻疫情指挥部指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8145358.jpg

    在防疫卡点,法警们身先士卒,一方面是开展执勤巡逻、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和处置现场突发情况;另一方面,发挥纽带作用,配合和协助防疫医护人员配送相关资料。难事必作于易,大事必作于细,从清晨到深夜,时刻可以看到他们穿梭的身影。他们战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司法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