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执行再升温!金安法院一日拘6人

    2023-07-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H 阅读数:9391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强力打击拒执行为,深入推进“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7月16日,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继续利用周末错峰执行、持续发力,集中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或者“躲猫猫”的“老赖”进行拘传、拘留,以强制执行的威慑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

    cf5891cccfb9a11c61326729b8d492c.jpg

    虽然是周末,执行干警们分秒必争、行动有序、执法规范,灵活运用执行举措。对有能力偿还的,深入细致的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督促其当场履行义务;对躲避在外的被执行人,向其家属释法明理,依法告知其家人让其尽快履行义务,否则将面临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等司法惩戒;对拒不配合的被执行人,强制拘传至法院,依据情节轻重,依法给予罚款、拘留等处罚。

    微信截图_20230718150352.png

    经过一天连续奋战,共拘传被执行人6人,司法拘留3人,罚款1000元,结案12件,执行到位14万元,有力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

    惠民暖企,不止于一句诺言,更不能毕其功于一役,金安法院接下来将继续秉持司法为民理念,并集中执行为契机,不断优化执行措施,注重实质解决矛盾纠纷,扎实做好助企纾困保民生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执行成效兑现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