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凤阳法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文化建设

    2023-08-1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9083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0日上午,凤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院三十铺法庭考察交流文化建设,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810154124.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法庭法治文化墙,讲解员依次介绍了皋陶生平以及獬豸决狱、皋陶制典、画地为牢、“五刑”、“五礼”等皋陶法治文化相关内容。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法庭的诉讼服务站、皋小法调解室以及会议室等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810154023 - 副本.jpg

    过程中,史新富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院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考察组对我院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结合六安文化资源,精心打造本院文化品牌“皋陶法治文化传扬工程”,文化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通过交流学习,两家法院实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效果。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相沟通,借鉴各自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共同提高法院文化建设水平,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