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张店法庭:法官定分止争“为企解优”获赠锦旗

    2023-08-1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李娟娟 阅读数:12046 【字体:  【打印】 【关闭】

    “法官,感谢你为我们企业的辛勤付出,有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干企业也放心”8月15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张店法庭内,六安某园林绿化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着“亲民司法 秉公办案”的锦旗送到办案法官王秋月庭长手中,以感谢法官的秉公办案和不懈努力,让争议几年的纠纷得到圆满化解。

    191f9ad2d88ce146f86921b644bce8f.jpg

    据了解,2016年2月,原告某地管委会与被告某实业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将某地公园的六个地块租赁给该实业公司,由该实业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实业公司后将交付的租赁地块交给第三人六安某园林绿化公司运营管理。期间,受诸多因素影响导致投资建设停滞,未如约完成相关投资建设,且项目地缺乏管理,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管委会诉至法院请求解除合同。被告实业公司期间也提出反诉,要求管委会应当按约支付未付贴息补助、苗木移迁搬迁补偿及相关可得利益。

    受案后,本诉和反诉方均向法院提交了大量证据材料,考虑到案件涉及金额大且补偿种类较多,承办案件法官对双方的诉请及提交的相关证据材料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多次实地走访、勘察核实案件事实情况,经庭前的多次接触了解到双方对处理问题有调解意向。

    为了进一步促成双方调解,从根源上化解纠纷,经承办法官大量做工作和组织多方协商,法官对双方彼此确认无争议的诉求快速确认,围绕双方争议的焦点诉请进行针对性调解,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双方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案件得到圆满解决,不仅极大的减轻了双方诉累,原被告双方更达到了满意诉求,法官办理案件的公正和辛勤付出也令当事企业感动,于是便出现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