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举行新任庭长宪法宣誓仪式暨廉政谈话会

    2023-11-1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高鑫 阅读数:610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增强新任职庭长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职庭长宪法宣誓仪式暨廉政谈话会,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秀娟主持,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兴俊参加。

    74715fc911501caff32d1a086719ef6.jpg

    宣誓仪式在六楼荣誉室举行,在马兴俊监誓下,成秀娟领誓,木厂法庭、张店法庭两名新任庭长高举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对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强决心,并许下郑重承诺。

    宣誓仪式后,马兴俊对新任职庭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首先向2名庭长表示祝贺,随后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二是谦虚谨慎勤学习,履职尽责敢担当;三是严于律己讲规矩,严守纪律底线。

    两位新任庭长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履职尽责,团结同事,带好队伍,恪守底线,为推进金安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