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民事审判业务培训

    2024-02-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430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民事审判业务水平,2月20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在二楼大法庭开展民事审判业务培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以“建设工程价款相关实务问题”为全院干警授课,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出席培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训。

    1D2A2099 - 副本.JPG

    培训中,张明结合自身审判经验,围绕建设工程价款支付条件、工程价款认定的一般原则、发包人对报审价的审核确认、依据约定的计价方式类型来确定结算工程价款、依据审计机关的审计报告确定工程价款、工程价款认定中的常见问题六个方面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就如何办好建设工程价款实务方面张明分享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工程价款案件的解决思路与方法。

    此次专题培训,立足于解决建设工程价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对于审判人员端正司法理念,准确把握重点问题,正确理解和适用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类案件审判质效,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1D2A2117 - 副本.JPG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注重实效,对建设工程价款案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将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审判工作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提升核心指标,全力以赴提升民事审判工作质效。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