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开展“一村一法官”走访活动并看望驻庭特邀调解员

    2024-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689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8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到张店镇下辖的塘墩村、白塔寺村、小庙村、双庙村、左大桥村等5个联系村,开展“一村一法官”走访活动并看望张店人民法庭驻庭特邀调解员。

    22bf447843a2a7135ce672f26a8f0b3 - 副本.jpg

    在走访中,史新富详细了解了联系村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几年诉讼案件的数量情况,随后向联系村负责人介绍了金安区法院“一村一法官”工作目标和工作机制,摆放了印有自己联系方式的“一村一法官”工作牌,并表示今后将通过远程指导和定期走访,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联调、法治宣传等司法服务,帮助基层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基层由“少讼少访”向“无讼无访”转变。

    262aa6b5fcf5e5cbb216fe27998a6a7 - 副本.jpg

    各联系村负责人对金安区法院主动下沉基层问需解难表示感谢,对“一村一法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一村一法官”工作平台,加强与法院的联动沟通,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萌芽。

    当日,史新富还看望了张店法庭驻庭特邀调解员崔世勋、张业武,两名调解员轮流分享了参与调解工作情况及工作感受,对特邀调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史新富对两名特邀调解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法庭要积极配合、支持特邀调解员的工作,帮助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加强对特邀调解员法律业务指导,争取调解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