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郭玉龙到金安法院开展司法审判数据分析研判会商

    2024-03-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86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通过数据分析总结盘点审判工作,深挖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对策。3月21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玉龙一行到金安区法院开展司法审判数据分析研判会商。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审委会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1163344.jpg

    会上通报了金安法院2024年1-2月审判执行质效指标情况,市中院审管办、执行局等部门负责人重点对我院落后指标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郭玉龙指出,一要持续加强案件质量监管,把“案件质量提升年”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案件质量持续提升;二要持续提高办案效率,严把审限关,切实加强对超审限案件的调度;三要持续提升办案效果,进一步规范执行立案工作,扎实开展上诉案件判后答疑,强化类案检索,做到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微信图片_20240321163349.jpg

    史新富表示,衷心感谢市中院来院指导,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改进落实,将以此次指导和相对薄弱基层法院建设为契机,直面问题,紧盯短板弱项,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加强与市中院各部门沟通交流,强化本院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全力推动金安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其他班子成员和审委会委员依次发言,就自身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成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