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深入涉执企业走访调研、问需解难

    2022-05-3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5064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5月24日,金安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吴玉锋一行深入安徽茂祥置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现状,并为妥善处理涉及该企业的执行案件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20525111623.jpg

    座谈中,吴玉锋等人详细了解了茂祥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建筑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该公司近几年在房地产经营上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2021年1月以来出现了一些购房户退房情况并已在法院立案执行,给公司资金周转带来较大的压力,非常感谢法院在公司处于困难的时候,能慎用强制执行措施,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吴玉锋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一项重要工作,金安法院执行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区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对涉执民营企业,我们在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依法慎用查封、冻结等强制执行措施,尽量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不利影响。同时,对现有在执案件,吴玉锋等人希望该企业能全力筹措资金,尽快兑现购房户的合理需求,并与该企业有关负责人就近期可采取的执行措施进行了商讨研究,达成了不少共识。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