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七月份主题党日“廉味十足”

    2022-08-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631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公正廉洁文化,教育干警永葆清廉本色,七月份,院机关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广泛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警参观本院新建设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长廊,接受廉政教育。

    第五支部参观图片.jpg

    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长廊建于三楼办公区,是干警工作的主要经过地。整个三楼以“廉·红文化”为主题,分“廉洁文化、红色文化、家风文化”。其中,廉洁文化是主展区,由“百年反腐倡廉历程”“廉洁楷模、青史流芳”“前车之覆、以案为戒”“修身正已、源清流净”“严守法纪、不碰红线”五个部分组成,布展面积约260平方米。

    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廉洁长廊以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为牵引,融入六安红色文化、家风文化,注重正面引导,辅以反面警示,集教育性、思想性于一体,实现以“徐徐清风”吹来“警钟长鸣”!

    七月份主题党员开展过程中,党员干警“零距离”接受廉洁教育,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修身律已,为金安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廉洁力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