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修车不给钱?执行110深夜拘“老赖”

    2023-07-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94407 【字体:  【打印】 【关闭】

    “喂,是执行110吗……”7月10日晚10时许,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110”正在值班的干警接到一起修理合同纠纷中的被执行人桂某线索报警,随后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快速驱车至现场,顺利将其拘传至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711080307 - 副本_副本.jpg

    据悉,被执行人桂某曾将一辆轿车送至申请人六安某汽车维修公司处修理,经结算用费14000余元,桂某因无钱支付出具欠条一张,此后该汽车维修公司多次催要无果,将其诉至金安法院,案经依法审理、判决,直至走上执行程序,桂某自始至终不曾露面。

    案件执行中,经执行法官了解,被执行人桂某在金安法院内涉及多起执行案件未履行,由于桂某其既无财产线索,行踪又无法掌握,导致执行陷入困局。为了及时将桂某拘传到案敦促履行义务,此前,法官已依法对其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开展执行悬赏。

    当晚,执行110接到报警电话,迅速出警将桂某拘传回法院,由于无钱履行,其又不能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并连夜对桂某体检、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