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先锋、岗位标兵展风采(第三期)

    2023-08-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机关党委 阅读数:1465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金安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选树了第二季度3名党员先锋,1名业务标兵。希望他们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全院干警学深悟透、笃行奋力、实干争先,为推进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贡献法院力量!

    第六党支部——党员先锋——王秋月.jpg

    王秋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张店人民法庭副庭长。自2018年担任员额法官以来,共审理案件近1000余件,始终不忘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妇女干警在审判工作中的独特优势,耐心疏导当事人,大胆尝试运用调解艺术和技巧,进行多元调解、释法析理,争取老百姓的司法认同,普及法治观念,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最终实现案结事了人和。担任辖区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定期送法进校园;并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师生参观法庭,零距离感受法庭文化。选择赡养、侵权等典型案件开展巡回审理,并在六安广播电视台“直播六安”栏目组等进行专题报道。在辖区企业开展“百名法官进百企”专项行动,走进企业,与企业、劳动者座谈,交流法律问题,增强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赢得了案件当事人及群众的认可和信任。她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法院工作主题和目标任务,身体力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坚持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第四党支部——党员先锋——俞扬正.jpg

    俞扬正,部队退役战士安置到基层法院,先后做过书记员、驾驶员、执行员、网管员等工作,主要在法院后勤保障和行政岗位上工作了近27年。他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在法院信息化应用推广中作出了应有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平时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用于解决信息化工作的难题,通过自学的计算机知识,总是在第一时间内尽快帮助需要的干警,消除计算机系统应用上的各种障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坚持在工作上高标准,作风纪律上严要求,默默奉献于法院综合事务保障的岗位上。


    33a3caeaee8d25853f7a42ffbdb740a.jpg

    高帅,男,199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民一庭书记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该同志能够积极参加院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在支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好会议记录,出色的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2022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23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员。作为一名书记员,该同志始终能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每次开庭前反复确认卷宗案件资料,一方面是再次检查诉讼材料送达情况,确认庭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熟悉案情,了解双方主要的争议问题,保证能够快、准、精地全面记录庭审情况。自2023年以来,积极参加案件调解工作,共协助法官审结127件案件,归档118件案件,办案社会效果好。


    第二党支部——业务标兵——徐捷.jpg

    徐捷,男,1994年7月生,现任立案庭书记员,2015年6月从事审判辅助工作至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庭前整理卷宗,耐心接待当事人,尽力帮助当事人解决问题。在参与的案件中,配合承办法官做好庭审记录、调解、释法说理等工作。2021年3月提交入党申请以来,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听取和执行领导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汇聚我院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力量,积极服务社会和人民。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