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谈话会

    2023-08-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高鑫 阅读数:10010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8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廉政教育谈话会。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翟培勇,相关部门人员及新录用的四名公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成秀娟主持。

    1D2A1074 - 副本.JPG

    会上,四名新录用公务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畅谈入职感受及今后的职业憧憬。

    在听取新录用人员自我介绍后,翟培勇提出廉政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履职尽责,做到依法、公正、廉洁用权;三是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及水平。

    成秀娟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院党组对四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身边同事学习,理论运用于实践;二是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扎实进取,服从领导安排;三是学会做人做事,尊重领导,团结同事,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不断进步。

    新入职干警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的期望,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努力为推进金安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