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执行110周末出击,拘传3人!

    2023-10-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5173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正值周末,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110却开展了一波执行“收网”行动,当日接连拘传被执行人3人,执结案件3起,实际执行到位7万元,切实的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微信截图_20231023151528.png

    据悉,申请人张某在金安法院执行局有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该两起案件均是张某在出售车辆(货车)过程中被执行人邵某、顾某拖欠购车款拒不还款引起的。执行中,经法官多方查控,邵某、顾某两人银行卡及名下并无固定的财产可供执行,其两人名下的车辆也因具体线索无法掌控不能及时扣押,导致执行陷入困境。

    为尽快兑现申请人胜诉权益,承办法官分别对被执行人邵某、顾某车辆、人员行踪进行网络布控,请求公安协查,并叮嘱申请人积极查找两人行踪线索提供。通过前期大量的工作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邵、顾两人行踪、车辆轨迹线索分别被锁定,随后执行110快速出击将两人的车辆扣押,并将两人顺利拘传回法院。

    同日,另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中的长期拖欠混泥土价款的被执行人杨某,也被拘传到法院。

    在法院,迫于强制执行的强大威慑,被执行人顾某、邵某主动服软分别筹款3万、2万元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被执行人杨某经法官训诫和告知继续拒不履行将面临的严重后果后,最终也主动筹款2万元,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

    当前,金安法院执行110工作机制,施行24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候受理当事人提供的执行线索,坚持有警必出,出警必快。主要工作内容是接受群众举报线索,及时出警拘传被执行人,查控被执行人及相关财产,确保可执行财产能够执行到位,努力服务好执行“最后一公里”!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